管理学院理论研究会举办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青马工程系列报道之325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2浏览次数:33

 

 
为了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贯彻学习理论知识,管理学院理论研究会于日前在南区一号楼846举办了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伍玉林主讲。
伍玉林老师从文化的重要性展开分析,提出文化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杠杆,同时也代表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文明程度、发展水平。在全球化的今天,它体现着国家的“软实力”,强大的文化就是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学习伍老师传达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深层的交流和讨论,气氛十分活跃。明白只有通过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才能进一步兴起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才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生党员们加强了对党的理论学习,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从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坚定自身的责任,有信心报效祖国,成为未来祖国的建设者。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