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系列报道之277期――化工学院理论研究会举办“美化学习环境,共创清新校园”为主题的清理教室墙壁涂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2浏览次数:42

为了美化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提升校园风貌,严肃考风考纪。3月12日上午10:00化工学院学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组织全体成员对化工楼内教室的墙壁进行了清理粉刷。

    活动中,首先研究会会长方晓娇同学向各部成员进行了分工,各部部长带领本部部员迅速到达各部所负责的指定教室。大家很快进入了劳动状态,分别拿出了所带的工具,按照分工各自开始了清理工作。清理中同学们有的拿砂纸擦,有的用橡皮蹭,有的用刀片轻轻处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此次劳动看到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清理的和谐场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终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工楼内各个自习室的墙壁又恢复了往日的洁白,教室内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化工楼内的教室墙壁焕然一新,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并且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所体现了热爱劳动、互帮互助的美德。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亲自动手清理墙壁,意识到不应该在墙壁上乱涂乱刻,要爱护我们的教室,保持教室的整洁,维护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作为新世纪文明大学生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自觉遵守学校的考风考纪。在此倡议广大同学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今天做起,改变陋习,提高自我。秉承我校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