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学院举办“风华正茂,桃李天下”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49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欢迎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95日晚7,荣成学院“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荣成学院院长张�d,副院长李少先,校纪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端木永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野,各系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71251部队军训教官,全体辅导员2012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磅礴大气的《轮滑舞龙》中拉开序幕,激情而温馨的歌曲联唱,点燃了理工人的青春激情;魅力四射的舞蹈,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71251部队军训教官为大家献上的军体拳表演整齐划一,高昂的姿态展现出独特的军旅风采。教师代表的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再现了导师们开拓创新的治学态度和志存高远的道德风范。整台晚会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处处洋溢着迎接新生到来的喜悦气氛和庆祝教师节的温馨氛围。最后,晚会在一曲《理工欢迎你》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的演艺素质,热情讴歌了优秀教师楷模,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表达了对201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为全院教师及新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精彩的晚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