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李大勇校长到材料学院、艺术学院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47

走基层:李大勇校长到材料学院、艺术学院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2/12/1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1214日下午,李大勇校长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材料学院和艺术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李校长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一是总结了“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十八大”报告的主线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正确理解认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科学发展观不仅是指导经济、政治建设的理论体系,而且还是正确的方法论、价值观。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努力做到“四个自觉”。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李校长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五是必须深刻认识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
 李校长结合学校的实际,引用具体事例进行解读,使与会师生深刻体会到法治办学的重要性。针对“十八大”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李校长阐述了自己的愿望与对学校办学未来的憧憬。并强调,我们要坚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做好服务大众和社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工作。
李校长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使与会师生更加深刻领会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李大勇校长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作“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