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俊峰副校长深入自动化学院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3-03-10浏览次数:65

武俊峰副校长深入自动化学院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2013/3/10
新学期伊始,2月26日下午副校长武俊峰教授来到自动化学院走访座谈,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办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武俊峰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开学补考和教学秩序等情况,听取了学院各主管领导的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为了提高教师幸福指数,陶冶身心,组织全体教师寒假休闲渡假,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的调动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学院工作高度的肯定。会上还通报了我校控制学科在2012年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学科评估中的整体得分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和祝贺。同时,武俊峰副校长询问了学院新学期和未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听取了学院提出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表示会认真研究解决学院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支持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武俊峰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努力工作,力争在未来几年把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提高到更高层次。

 

武俊峰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