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雷锋活动之看望敬老院老人

作者:李桐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174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于2013年3月16日前往江北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动。

早上6:30,天空飘着雪花,志愿者们满怀志愿服务的心情在学校集合。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抵达了松北镇敬老院并得到了敬老院院长热情的欢迎。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们交流,认真地聆听爷爷奶奶们讲述着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随后,同学们帮助老人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敬老院充满着温馨与欢笑。同学们为自己的志愿行动能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愉快感到欣慰,更坚定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