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演绎中国梦”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3-08-16浏览次数:61

学校举行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演绎中国梦”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3/8/16

4月19日晚18:00,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武俊峰、校长助理孟庄、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向晨、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秋凤、团委书记单鹂娜、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娟、电气学院院长李忠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及600余名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校长武俊峰宣布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美丽中国,青春梦想。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青春演绎中国梦”为主题,将开展“青春励志中国梦”青春励志电影展播、青春励志书籍推荐、“青春舞动中国梦”舞蹈大赛、“青春演绎中国梦”青春话剧、小品专场、模拟职场大赛、“青春唱响中国梦”歌手大赛、“青春记忆中国梦”青春励志微电影、摄影摄像展等活动,通过系列文化活动的举办,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着力推动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学生、凝聚学生、激励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中国梦,梦青春。本届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各学院的初评和学校复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进行了微博投票环节并于现场设立了微博墙,吸引了我校、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现场收到微博信息达700余条,大大提高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辐射面,实现了网上网下互动,校园内外互动,取了预期的效果。经过一级评委老师(由教师7人组成)和二级评委(由2011年校园十佳歌手和2012年的校园十佳歌手组成)的认真评选,最终测通学院的曹佳琪同学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陈子健、周芳竹、电气学院赵丹阳同学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崔砚粟同学、王晓龙同学、国际学院阿日娜同学、应科学院李俊东同学、自动化学院王峰同学、管理学院邹海洋同学获得三等奖,自动化学院王峰同学获最佳人气奖、电气学院罗昊同学、计算机学院李珊珊获得优秀奖;曹佳琪、陈子健、周芳竹、赵丹阳、崔砚粟、王晓龙、阿日娜、李俊东、王峰、邹海洋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青春追梦,青春最美。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共同演绎《我的未来不是梦》,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为青春完美代言,向梦想发出誓言,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励志、奋斗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武俊峰宣布艺术节开幕

与会领导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陈子健演唱

参赛选手俄罗斯留学生阿日娜演唱

参赛选手周芳竹演唱

来自韩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的留学生助演

比赛选手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副校长武俊峰为一等奖获得者曹佳琪颁奖

与会领导、嘉宾与选手合影

 

 

 

附件:
新闻录入:曹石
责任编缉:杨洋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