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22

11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测通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八届科技节“仪表仁才”之“放飞梦想、青春飞扬”航空模型大赛在南区阳光大厅成功举办。测通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胜宝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和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多支代表队的踊跃参与。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飞行距离”,即考察选手控制飞机飞行距离的能力,满分为40分。第二环节“滞空时间”,即考察选手控制飞机在空中飞行时间的能力,满分为30分。第三环节“定点降落”,即考察选手团队合作和控制飞机动力的能力,满分为30分。比赛过程新颖活跃,寓教于乐,生动自由,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并不时报以由衷喝彩。旋桨律动的和谐声音,传递着青春的节奏;飞机滑行的优美曲线,描绘出智慧的光影。赛场上空轻盈翱翔的航空模型,是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淋漓尽致的体现,是参赛队员们勤奋钻研,凝聚着智慧与心血的结晶,更是哈理工莘莘学子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立志投身学术,向着科学之路进发,矢志不渝的灿烂理想。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通学院一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机械学院一队、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自动化学院一队、机械学院二队、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自动化学院二队、测通学院二队、电气学院、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参赛选手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