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托起生的希望-为脑瘫儿童募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6

 

2014119,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春雨志愿者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秋林为5岁的脑瘫儿李函硕募捐。该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哈尔滨咨询台都市直通车的记者也来到了现场。
被救助的孩子名叫李函硕,他出生时因缺氧导致小脑萎缩,不幸成为脑瘫儿童,看上去可爱的他已经被病痛折磨了整整5年。他的父母为了医治他已承受了巨大的经济负担,但他们不愿放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知道这件事后,连同春雨志愿者协会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去挽救这个小生命。在募捐现场,大家喊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口号,依靠自己的力量为函硕争取生的希望。路人们看到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的旗帜和前来募捐的志愿者们都纷纷解囊相助,现场募捐人数络绎不绝。
天气渐凉但爱心不止,这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小函硕及其家人,也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奉献的信念,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小函硕能早日康复。
 
 
哈尔滨咨询台都市直通车的记者采访理工志愿者
 
 
前来募捐的儿童
 
 
为脑瘫儿童募捐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