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爱的双手,共创生命奇迹-为脑瘫儿童募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7

 

20141115,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蚂蚁微公益志愿者一同来到秋林公司门口为5岁的脑瘫儿童李函硕募捐,这项爱心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的救助对象是一名5岁的可爱小男孩李函硕,他出生时因缺氧导致小脑萎缩,不幸成为脑瘫儿童,他的家人为了给他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但仍不愿意放弃生的希望。当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知道这件事后,自发的决定为他们做点事。在募捐现场,所有的志愿者盯着凛冽的寒风,高喊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口号,为孩子争取生的希望。经过的路人们看到摇篮车里虚弱的孩子和志愿者的募捐热情,都纷纷解囊相助,贡献自己的力量。
持续3个小时的活动不仅将更大的希望带给小函硕,还让我们更加坚定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只要人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路人纷纷上前募捐
 
 
摇车上的是被捐助的脑瘫儿童
 
 
志愿者们与蚂蚁微公益志愿者为脑瘫儿童募捐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