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九届科技节暨经济学院职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18

 2014年11月20日晚六点,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节暨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范宇、2014级辅导员程然及聚优网HR牛磊莅临本场比赛,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经济学院2014 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11名选手从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两方面进行了剖析,进而提出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根据选手的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最终依据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每一位选手都在比赛过程中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用周密的规划和机智的回答得到了评委和同学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朱欣悦、施悦两名同学的倾情演唱,为参赛选手们舒缓了比赛的压力。比赛最后,特邀嘉宾牛磊先生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要立足现实,胸怀未来。最终,经济学院的关莹和应用科学学院的孟令剑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九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目的在于更好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进而合理和科学的对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也为学生在今后的择业与就业时更清醒的认识自我,准确的把握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范宇老师致辞
选手风采
评委提问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牛磊先生点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