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协举办2014希望工程鑫达星光行动“青春如歌 志愿同行”公益分享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38

  青春如歌,是志愿者们用最优美的声线绘出的华丽音符。踏寒寻梅,暗香浮动,今夜,志愿者们尽情绽放光彩,再一次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心挥洒!2014年11月28日晚上18:00,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三楼举行了2014希望工程星光鑫达行动“星光熠熠 志愿同行”哈理工材料青协公益分享大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王一卓、星光行动指导教师、黑龙江省大众社工中心理事长付海涛、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国辉、校团委曹石以及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材料学院全体志愿者及大一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公益分享晚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一段介绍志愿者公益服务的精彩视频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随即,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国辉老师致开幕词,在感谢青协和广大志愿者同学辛勤付出的同时,也为青协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星光行动指导教师付海涛对我院星光行动进行总结的同时,对我院青协活动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院青协办公室主任徐思远同学对材料青协本年度星光行动做总结汇报后,志愿者们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和精彩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流行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并引得连连跟唱;优秀志愿者表演的小品《爱是天使》幽默风趣,完美地诠释了志愿者的价值所在,进一步让观众们认识了什么是志愿者;深情而婉转的诗朗诵《志愿者之歌》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使得志愿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之后青协主席作关于这些年材料青协的成就与发展演讲,让大家充分了解材料青协发展的经历,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志愿者们带来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更像是走近了聋哑人身边,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与此同时,激烈的投票竞争也为晚会增添了紧张的氛围,优秀志愿者的紧张评选一样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在最后进行的优秀志愿者及手机标语征集的颁奖典礼中,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公益晚会,不仅让志愿者们通过分享与奉献传递了爱心,同时在场的同学们也都充分地感受到了成为一名志愿者的乐趣与光荣,在青协成员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圆满成功。同学们的微笑印证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身为志愿服务的传播者,他们一定会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二)
 
手语表演《和你一样》 
 
工作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