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理想职业 演绎精彩人生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50

规划理想职业 演绎精彩人生 2014/12/23

为了让大二大三学生消除对于人生道路的迷惘,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规划,十一月十九日晚六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特邀请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李丽老师举办一场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在讲座中,李丽老师首先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然后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最后通过“职来职往”节目中的应聘实例,教授同学们应聘时的技巧。她还通过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互动,同学们很积极地参与其中,整个过程都有很高的演讲氛围。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梦想树下留下了自己的收获与梦想,并与李丽老师留影合照。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应该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怎样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要为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而努力。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