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兔斯基”扮靓理工学子成长四季的冰雪记忆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57

“106兔斯基”扮靓理工学子成长四季的冰雪记忆 2014/12/23

 

近日,我校校园内出现许多极富创意的雪兔斯基作品,他们生动有趣,惟妙惟肖,每一只都依附在校园的大树上极为吸人眼球。这些活泼可爱的雪兔斯基是我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十二公寓106寝大一6个女生的杰作106寝室的女生们在校园内就地取材,雕刻这些栩栩如生,俏皮可爱的雪兔斯基作品。据了解,从设计到制作,整个过程完全是由学生利用业余时间顶着零下二十多度的寒风,在户外呆上45分钟完成的每次制作一个兔斯基她们都冻得瑟瑟发抖,手脚麻木,但是每一件作品完成后看着同学们对这些“兔斯基”的喜爱,她们表示很有自豪感,并将会继续创作。随着,“106兔斯基”所引爆出的校园冰雪文化热潮,“106兔斯基”也受到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东北网、新晚报、晨报、搜狐视频、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竞相报道和转播。“106兔斯基”小作者们的创意与冰雪有机结合,赋予了冰雪于灵性、活力与魅力。她们通过发挥自己想象思维,巧妙构思并精心雕刻出的雪兔斯基,为学校创造一道美丽的冰雪文化风景,激发起全校学生们对母校以及冰雪文化的热爱,同时也唤起了广大理工学子的青春校园记忆。
通过本次“106兔斯基”也同时引发了我校冬季“三走”体育户外活动热潮,理工最美冬景我来拍、“冰雪创造美丽校园”主题堆雪人活动、冬季拓展竞技比赛、各级团学组织、社团户外团建也已陆续上演。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起学生们爱校、爱学习、爱运动、爱青春的情怀,在充分感受哈尔滨冰城的独特魅力和冰雪带来快乐的同时,激发学子在理工校园成长四季的特有青春记忆,给青春赋予特有的时光记号给我校冬季“三走”活动注入活力,丰富冬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哈理工学子别样风采。
校友之家门前的“兔斯基”点燃青春回忆
热水房门前的“兔斯基”——还记得四年打水的日子吗
运动场前的“兔斯基”——爱跳跃、爱青春、爱运动
运动场前的“兔斯基”——一起来跳广场舞吧
一起扮靓校园的小伙伴——106的童鞋们
 
最美校园冬景——初雪
 
最美校园冬景——晨行
最美校园冬景——雪压青松
最美校园冬景——暖色
最美校园冬景——记忆南区
最美校园冬景——荣成之冬
 
news.cntv.cn/2014/12/16/VIDE1418738881732419.shtml(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