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2015俄罗斯杯国际雪雕比赛荣获特等奖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53

我校研究生参加2015俄罗斯杯国际雪雕比赛荣获特等奖 2015/3/13

 近日,从俄罗斯传来喜讯。在艺术学院林学伟院长、缪红老师的指导下,我校13级研究生庞宇代表中国参加的2015俄罗斯杯国际雪雕比赛获得特等奖。

俄罗斯杯国际冰雕雪雕比赛是俄罗斯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雪雕比赛之一,比赛地为俄罗斯彼尔姆市。本次比赛共有9个国家的代表队报名,组委会通过选手投寄的雕塑设计图选出了中国、俄罗斯、拉脱维亚、马来西亚、法国、日本、泰国、阿根廷、意大利等9个国家代表队共15组队伍进入决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庞宇同学的参赛作品《中国之声》最终获得雪雕大赛的特等奖,为我校研究生在该领域取得的最好成绩。该作品是以中国传统元素为表现主题,三个京剧脸谱背面分别刻有中国龙、中国结、狮头门把手,向外国展示了中国传统元素及图案。
艺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始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冰雪雕比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实践工作的亮点,艺术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庞宇同学与作品合影
获奖证书和奖杯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