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新人才培养》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曹石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99

讲座题目:从钱学森之问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谢礼立谈创新人才培养

时间:2015年5月8日9:00点

地点:一号楼0220

主讲人:谢礼立(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

主讲人简介:谢礼立,男,汉族,1938年3月10日生于上海,中共党员,1960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土木工程系。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1年至1997年任国家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所长。

谢礼立教授现为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地震局科技委副主任等。又是中国强震观测和分析的主要奠基人,建立了中国强震观测台网和发展了适合中国仪器特点的观测和分析技术。现任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地震工程联合会会长,国际地震工程学会副主席。

出席人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青年教师联谊会全体理事,建筑工程学院、测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其他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导师)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

欢迎各位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踊跃参与。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