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黑龙江站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29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茅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团省委、省青基会、茅台集团黑龙江销售公司、我校团委承办的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我校一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校党委副书记孟上九、省青基会理事长杨晶、茅台集团驻黑龙江省区经理王珍祥以及哈尔滨市8所省直高校团委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

    此次茅台集团向我校28名受捐助的2015级新生每人发放5000元圆梦助学金,共计14万元。自2012年以来学校共有128名学子获得该项目捐助,累计受助64万元。此外,在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关心下,我校共青团依托希望工程这一品牌,3年来共获得全国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项目3项、省希望工程星光行动17项、希望工程励志奖学金、爱心车票、温暖棉衣等累计资助20余万元。

仪式上,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刘畅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代表学校对团省委、省青基金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校将成立全省首支茅台学子公益社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希望公益社团,希望通过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让受助的同学成长为公益活动的组织者,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刘畅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

我校获得2015年国酒茅台圆梦助学金的学生

我校成立全省首支茅台学子公益社团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