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青春艺韵”2015届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4

2015年10月24日6点,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青春艺韵”迎新文艺晚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2015级新生辅导员戴子博、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工作者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现场座无缺席,主持人致词后,一场令人回味的视觉盛宴开始了。洋溢着青春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彰显了大学生青春的风采,令观众折服;歌曲《最美的太阳》成功地调动了现场气氛,也寓意着艺术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大家庭;诙谐的小品《无良副导演》、绚丽的舞蹈《冰零四度》、动人的歌舞串烧、感人的小品《女儿情》、趣味十足的舞蹈剧《小鸡小鸡》以及独具风格的哑剧小品《车站趣事》和武术表演,都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个性魅力。晚会中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歌曲《追梦赤子心》渐渐慢下的节奏,2015年艺术学院“青春艺韵”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经历了一个月的筹备,辅导员、学生会和演员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是一个迎新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迎新晚会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独特风采,让青春点燃热情,让活力诠释梦想。艺术学院将高举青春奉献的旗帜,稳步前进,用自己的行动为大美理工再添辉煌!
主持人致开幕词
舞蹈《小鸡小鸡》
幽默《小人舞》
全体参演人员与教师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