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学生讲解团队参观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33

 

校史馆学生讲解团队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学习方式,旨在提高讲解团队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组织讲解员于117日赴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位于东北林业大学文博楼,是我国第一家以森林为主题的博物馆。展陈面积约11000平方米,投资4000余万元,展品近千个。讲解团队成员跟随博物馆讲解员通过森林博物馆声、光、电等多种高科技手段以及实物标本对神奇的森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讲解团队成员在感叹美丽森林景观的同时,更注重学习了森林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技巧以及讲解时的形体手势等,从而提高了讲解员的综合素质。
参观结束后,校史馆讲解团队成员回到校史馆在会议室召开了针对本次参观学习的学习座谈会,就本参观学习的成果进行了讨论、交流。通经参观学习,解团队成员在讲解词的熟悉程度及形体的表达等方面有了很大收获,通过参观学习,凝聚了讲解员的团队精神、增进了讲解员之间的友谊。
校史馆讲解员在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合影留念
 
讲解员们在校史馆交流参观感想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