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9

为了加强在哈高校研究生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1月22日18时,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联谊晚会在新主楼13楼研究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研究生来我校参加活动。兄弟院校参加人数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的总数约350人。
    此次联谊晚会以“遇见•真爱”为主题,采取主会场进行游戏环节,分会场进行交流互动,参加活动人员循环流动。同学在入场前通过抽签确定自己所属的会场。活动在热情四射的爵士舞《shake it》中拉开帷幕。首先,才艺展示和自我介绍环节使同学们彼此留下一个初步的印象。接着,“翻转游戏”、 “一元五毛”、“抢凳子、“传气球”等四个小游戏作为互动环节。在美丽的邂逅和游戏互动后,主会场的同学们转移到分会场,进行面对面交流;相应地分会场的同学再转移到主会场进行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氛围欢快融洽,笑声欢呼声不断。
    此次联谊会以游戏互动贯穿始终,从会场布置到各个游戏环节的设置都以欢乐、友好为宗旨,将同学们从开始的陌生到彼此熟悉,增进了研究生们的友谊。联谊晚会不仅使大家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愉悦和放松。(摄影:牛孜�r)

联谊会海报

游戏环节“翻转游戏”

游戏环节“抢凳子”

第一分会场

第二分会场

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