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星光行动分享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3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星光行动宗旨,2015年11月27日晚6点,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志愿放飞梦想,公益闪耀星光”为主题的星光行动分享晚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国辉老师、校团委曹石老师及材料学院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段精彩震撼的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后,主持人上台致辞,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随即,材料青协办公室主任许伟对星光行动“新型无电磁辐射可调温输液加热器”的商业化运作及公益推广项目做总结报告,在讲话中,他详细归纳了一学期来材料青协在该项目上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而后,材料青协主席张星宇在总结发言中也表示,在志愿服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团结的力量,材料青协也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践行志愿服务宗旨,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在晚会现场,嘹亮的歌曲演唱《没有什么不同》、真挚的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激昂的演讲朗诵以及轻松的微电影《Hello!网先生》展示环节,都充分展现出了青年志愿者们心中的温暖与激情,而最令人激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也进一步彰显了理工学子的风采。
    在材料青协全体的精心筹备和不懈努力下,星光行动分享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高尚的言行风貌,更进一步将爱心传承,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奉献的喜悦。相信在志愿者们积极的带动下,材料学院必将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拥抱辉煌的明天!(摄影:沙鑫)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朗诵表演
 
手语表演
 
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
 
工作人员及演员与嘉宾合影
 
材料青协全体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