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两岸一心 振兴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31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充分展示学校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11月27日化工学院理论研究会在化工楼430成功举办“两岸一心振兴中华”爱国主题演讲比赛。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霖,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理论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在充满激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参赛的选手们进入激烈的角逐。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用自己的演讲向同学们传递着中国只有一个,以切身行动来爱国的信念。同时也表达了千千万万的炎黄子孙希望祖国统一的美好愿望。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台下的同学们热情踊跃的抢答问题,现场的气氛再次被推向了高潮。
    比赛在歌声《大地》中圆满结束,共有七位选手获得奖项,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鼓励着大学生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爱国情怀。

党总支副书记徐春霖老师对学生寄语

参赛选手1

参赛选手2

比赛现场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