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教职工开展清冰雪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23

连续多日的大雪带来了赏心悦目的雪景,把校园装点得分外美丽,但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安全带来了很大隐患。为响应学校号召、保障师生出行安全,12月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区十公寓周围分担区开展了清冰雪工作。

    为做好此次清冰雪工作,全院教职工牺牲了午休时间,学院领导带头上阵,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用时一个多小时,清理了西区十公寓周围的两条街道,为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此次清冰雪不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也为学生们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许多目睹了此次清冰雪工作的学生表示,将以老师们为榜样,把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清冰雪工作中来,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