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全校师生观摩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作者:曹石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03

各位老师、同学: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6月8日在我校举行。

今年省级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件,其中有400件作品进入了决赛终审。这些作品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涉及法律、管理、教育、经济、社会、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决赛终审期间,其中330余件作品将在我校西区体育馆主馆进行集中展示,现场还设置了参赛作品路演模拟、现场问辩、实时访谈、微信互动、企业创投对接、企业家观摩等环节,同时决赛的实时情况还将通过青年之声等方式进行网上直播。

据悉,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我校进入此次“挑战杯”黑龙江省赛决赛终审展示的作品共有28件,其中校本部20件、荣成校区8件。这次,他们将和来自全省的300余件作品共同角逐省级一、二、三等奖以及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摩,感受创新挑战的力量,并为我校学子加油喝彩!

时间:6月8日9:30—17:00

地点:西区体育馆主馆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5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