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庆祝教师节 建设双一流”第六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9

9月27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比赛,在西区运动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五场不败的战绩赢得冠军,校机关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

本次比赛共有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校机关等9个基层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通过比赛,不但提高了参赛队员们的球技,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赛场上进攻防守尽显风采,赛场下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期间也得到体育教学部和各基层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每场比赛都有部门党政领导在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也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并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为第三、四名队伍颁奖

各参赛球队全家福

比赛现场

决赛集锦(一)

决赛集锦(二)

决赛集锦(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