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预告――黑龙江省曲艺团即将走进理工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23

演出剧团:黑龙江省曲艺团

    间:2018年11月19日(周一)18:00,提前5分钟停止检票

    点:西区1号楼0220

索票平台:校团委“理工青年”官方微信平台(haligongqingnian)

索票方式:关注校团委“理工青年”官方微信平台(haligongqingnian),在公众号会话界面回复“门票”二字,或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中“青春之友”-“索票入口”

剧团简介:

哈尔滨相声百乐会剧场成立于2013年9月22日,是由黑龙江省曲艺团打造的黑龙江省第一家专业相声剧场。强大的演出团队,依托哈尔滨旅游城市资源,以低门槛、低消费为宗旨,让观众买得起进得来,真正打造百姓剧场。哈尔滨相声百乐会成立以来,每年演出150余场,上演近百段传统与现代的相声作品。百乐会相声演员大多毕业于中国北方曲艺学校,表演功底深厚,基本功扎实,舞台表演各具特色,在全国相声行业中备受关注。曾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我爱满堂彩》、天津电视台《相声大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电台等节目的录制。2016年我团青年相声演员刘骥、张瀚文受邀参加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并荣获全国八强,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评价,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提升了知名度。

百乐会推出的相声剧《桃花巷枪案》,以旅游宾客为主,通过观看该剧让游客了解哈尔滨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用传统的曲艺艺术形式展现给四海宾朋。相声剧《一只绣花鞋》和《抗日大侠》均系百乐会原创作品,也是百乐会保留的旅游产品项目。哈尔滨相声百乐会填补了黑龙江省小剧场演出的空缺,促进了国有文艺院团的发展,繁荣了我省演艺事业。我们将通过扩大宣传、引进人才、创作精品、培养观众等方式,实现“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宗旨,结合龙江旅游文化的开发,迎合黑龙江省夏季、冬季旅游市场,将哈尔滨相声百乐会打造成极具哈尔滨地标性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

节 目 单

1.相声:《歌曲漫谈》

表演者:那瑛琦、冯玉丹

2.相声:《规矩论》

表演者:聂毛、刘凤春

3.相声:《礼仪漫谈》

表演者:辛越、张弛

4.相声:《忆童年》

表演者:赵子洲、张博泰

5.相声:《对对联》

表演者:刘骥、张瀚文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