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0

各单位: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有效开发和利用智力资源,激发我省高校师生的发明创新热情,引导和激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发明创造,挖掘我省各高等院校的发明创新潜力,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在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实施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北林业大学

二、参赛条件

(一)黑龙江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正式教师均可申报。

(二)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大类。

(三)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19年6月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术科技成果或产品外观设计。已申请专利的作品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四)各高校选送的作品数量不限。选送的学生作品需经过学校主管部处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作品作者的身份审查和作品原创性审查。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需填写《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表》(附件2),并同时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稿,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5日(纸质版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佳琪

联系电话:0451-86390058

电子信箱:18646252931@163.com

地址: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一号楼203-1。

五、表彰奖励

参加竞赛确认资格有效的作品,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特(可空缺)、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1.黑龙江省 “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章程(2019)

2.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表

3.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组委会名单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