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参加ICEMPE2021国际会议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18

2021年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IEEE电气材料与电力设备国际会议(The 3r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Materials and Power Equipment, ICEMPE 2021)在重庆大学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加拿大、波兰、丹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围绕新型绝缘材料、介电绝缘现象、电力设备状态检测与评估技术、极端状态下电气绝缘技术等议题,交流前沿学术成果,共同探讨本领域发展前景。该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在国际同行中享有盛誉,我校电气学院工程电介质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一行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设立“优秀学生论文奖”,旨在激励积极参与电气材料与电力设备学术研究的青年学子,我校2019级博士研究生冯梦佳作会议口头报告并获优秀学生论文奖。

该会议由IEEE介电和电绝缘学会(DEIS)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ES)工程电介质委员会共同主办,会议组织了专题研讨、论文宣讲、海报展示等,为学者、企业技术专家和学生等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首届ICEMPE在中国西安由西安交通大学发起并承办,第二届ICEMPE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2023年第四届ICEMPE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承办。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ICEMPE国际会议合影

我校博士研究生获优秀论文奖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