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

作者:耿飞飞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13

为响应国家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号召,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的安全卫生防范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老师带领学生辅导员耿飞飞老师、张宏亮老师、杨丹丹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于20214月开始对本院学生专业教室和寝室的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工作,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防疫卫生、防火安全和学生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对学院所有的专业教室进行了一一检查。

  undefined

辅导员张宏亮,耿飞飞,杨丹丹老师对建筑专业学生专业教室进行检查

(左图) 辅导员杨丹丹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安全卫生知识(右图) 辅导员张宏亮老师对有安全隐患的插排进行拆除

  

辅导员张宏亮,耿飞飞,杨丹丹老师在十二公寓门口合影


在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中,辅导员老师们着重排查了防火安全隐患,加大了防火安全保障力度。同时教育学生重视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寝室日常消毒杀菌的情况,注重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并提醒学生做好换季工作,保持室内通风和干净卫生,帮助学生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寝室的安全卫生工作意识和能力。

  

辅导员耿飞飞老师在寝室与学生交流


本次的查寝活动,辅导员老师对四公寓230寝、420寝、六公寓115寝、十二公寓313315316317等优秀寝提出表扬,对有违纪迹象的寝室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违纪同学给予批评教育并做出相应处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寝室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

  

团委学生会进行查寝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室和寝室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既落实学院和学校寝室标准化建设要求,也增强全院师生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卫生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