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培训班选拔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马思源 来源:校团委青年发展规划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75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哈尔滨理工大学“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大力开展实践锻炼,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选拔、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校将启动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学员选拔工作,并于2021427日晚六点三十分在新主楼H501进行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选拔考试。

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们为各学院和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着坚定的理想信仰,优秀的自身素质和强大的学习能力。在考试过程中,他们严格律己,秉持诚信考试原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考试。考试过程中,考场内监考人员严肃认真,考场气氛严肃,考试秩序稳定,体现了本场考试的严谨、公平与公正。

青马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哈尔滨理工大学青马班已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不仅可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学员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要用学得的理论指导实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必胜信念;还可以让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这次选拔考试为青马班注入新鲜血液,意旨培养更多将马克思主义与生活实际结合的青年人才,通过理论指导实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