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团队之帆,铸研会之舟"——研究生会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作者:陈远霖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40

  5231430分,为加强研究生会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素质拓展系列之“扬团队之帆,铸研会之舟”团建活动在我校南区一号楼2层大厅举行。

  团建活动中,“你抛我接”、“解手链”、“运瓜接力”、“四人五足”、“你画我猜”及原创游戏“研究生会的故事”等多个素拓项目,使全体研会成员们迅速熟悉起来,协作配合,通过随机分组共同完成多项活动任务。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素质拓展团建活动通过会议、团建、我和党旗同框拍摄等系列项目,加深了研会全体成员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精神。希望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凝心聚力守初心,步履坚实践使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摄影:宋昊、朴婧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