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致敬百年 重温誓言”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迈向“百年理工”新征程,7月1日下午,学校在西区体育场举行“致敬百年  重温誓言”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全体组织员、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

下午14时,24名国旗护卫队成员护送国旗入场,雄壮的国歌在广场激荡。随后,由4名师生代表领诵、全体师生合诵诗歌《百年誓言》,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诗歌由“追忆”“荣光”“誓言”三个篇章组成,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全体哈理工人不负党和国家重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推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助力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的坚定决心。

最后,全场党员师生庄严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校长赵琳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再次宣读铿锵誓词,重温对党的庄严承诺,党员师生们倍感激动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和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耿洪杰、隋然、官微团队)

升国旗奏国歌

党委书记、校长赵琳领誓

诗朗诵《百年誓言》

活动现场航拍图一

活动现场航拍图二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