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推报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14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委《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推荐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面向全日制在校学生个人(含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留学生)设奖。大学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10000元,同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二、评选标准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科学具有浓厚兴趣、立志投身科创报国,具有创新精神、乐于探究实践;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出较大创新潜质和成长潜力,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1997430日及以后出生)。

关注学术性、创造性的成果,如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推荐及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热情,自下而上规范推进候选人推荐工作各学院团委至多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并进行公示。学校将从申报人中选出1名学生推荐参与评选。申报人需填写申报表(附件),并阐述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创新故事。推荐单位填写相应审核和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请各单位于51110: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youth@hrbust.edu.cn


附件:“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pdf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