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27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李琦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38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3日18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第27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进行,全校师生7000余人次在线观看。直播间氛围欢快热烈,活动获赞12.5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海洋,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韩丽娜,校团委教师李晟睿,扬帆合唱团指导教师、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宏亮,学校艺术团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梓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为参赛选手线上评分。

直播实况

五四青年,奋斗接续。第27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理工学子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响“喜迎二十大”的主旋律!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以贯彻落实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增强我校学子新时代使命感、责任感为任务,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营造了和谐、积极、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主持人宣布哈尔滨理工大学第27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聚薪凝红,正当其时。本届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活动以“聚薪凝红·正当其时”为主题,通过“建功·正当时”“奋斗·正当时”“青春·正当时”三个音乐篇章展开,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战疫青春正能量的主题,鼓励学生青年用青春之歌、奋斗之声为持续推进国家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艺术节持续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全面素养发展,提升战“疫”斗志。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4月4日启动,经过各学院初评和学校复赛,共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16名选手进入决赛。

开场舞零下舞度社团

《breaking》

第一篇章 建功·正当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梓灿

《强国一代有我在》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旭

《莫合茹》

理学院曾煜榆

《让我留在你身边》

建筑工程学院

孙显明《东北民谣》

外国语学院

原鑫《梨花又开放》

 

 

第二篇章 奋斗·正当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睿一《你的答案》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伟豪

《梦想天空分外蓝》

经济与管理学院范馨华

《光年之外》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奥斯曼·奥布力喀斯木

伴舞古丽米热·喀迪尔

《掀起你的盖头来》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建康

《牧马城市》

第三篇章 青春·正当时

外国语学院木艾塔尔·木合塔尔

《光的方向》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王璇

《克卜勒》

经济与管理学院郑婷婷

《我要的飞翔》

自动化学院齐琪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天宇

《美人鱼》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淳

《鼓楼先生》

谢幕表演校艺术团荆孝伟

《想去海边》

经过评委会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淳同学获得一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天宇同学、外国语学院木艾塔尔·木合塔尔同学、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建康同学获得二等奖,理学院曾昱榆同学、自动化学院齐琪同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伟豪同学、建筑工程学院孙显明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睿一同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王璇同学获得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郑婷婷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旭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范鑫华同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奥斯曼·奥布力喀斯木同学、外国语学院原鑫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梓灿同学获得优秀奖。张淳、李天宇、木艾塔尔·木合塔尔、李建康、曾昱榆、齐琪、张伟豪、孙显明、李睿一、王璇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主持人宣读比赛成绩

芳华待灼,屡践致远。本次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营造了青春火热的校园氛围,理工青年也借此机会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用满腔热情庆祝建团百年,用独特歌声谱写青春乐章,在火热的事业中以青春颜色相聚,凝聚成属于自己的青春红、奋斗红、中国红。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理工学子将继续以无畏困难、乘风而行的青春姿态,在追梦路上乘风破浪,以最青春、最昂扬、最饱满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