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52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院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测通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团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一时间组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

经过前期精心讨论、集体备课,院团委书记姚春波、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泽鑫、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时、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孙正德、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主任杨恩慧等宣讲团成员于20221126日和27日面向全院102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开展了线上专题宣讲。

宣讲团重点围绕“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奋斗正当时、做新时代好青年”、“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抗疫主题事迹”、“二十大思想解读”等主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精神。

20221127日,院团委书记姚春波面向全院研究生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开展了“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委书记讲团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姚书记通过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全面系统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对学透学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了生动阐述。

姚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具有方法论的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信行统一,把强大的理论力量转化为实践力量,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时,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泽鑫、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时、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孙正德、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主任杨恩慧等宣讲团成员也分别面向本科生各年级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四位宣讲团成员带领与会人员通过不同角度学习研读二十大报告全文,畅谈感想,分享心得,旨在引导参会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同奋斗,聚力启新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建设国家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团干部。接下来,他们将深入到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领全班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