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开展全体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2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黑龙江省团学组织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单》(20229月)的相关要求,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于20229818时开展秋季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素质培训,会议覆盖院校两级学生会。

会议第一项,校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李晟睿指出,要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必须由学生代表大会产生,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需向校团委请示等。会议中还提到,将根据各学院近一年的工作情况,陆续开展优秀学生分会、先进个人的评比工作。最后说到,关于理工星人榜活动的前期动员工作,并邀请各学院积极报名参与。

会议第二项,学习调研部薛帅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工作法》、《六个做到三个杜绝基本准则》做出简要介绍,并倡议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保持清新阳光的形象,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会议第三项,各级学生会组织分别对近一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校学生会,荣成学院学生会,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理学院学生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轮流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强调在工作中要明确职能定位,精简组织机构,加强从严治会、团委具体指导。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实事求是,稳扎稳打,给同学文娱活动带来极大便利。要坚持改革成效,贯彻改革要求,使学生会在组织,职能等方面保持高效。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