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动员部署阶段(上一年6月——8月)

学生组建参赛团队,竞赛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和培训。以往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竞赛可直接参赛。各参赛团队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及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项目调研和培育。学院将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辅导和培训。

2.学院初赛阶段(上一年9月)

作品团队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认真完善作品文本。学院在9月份开展院级比赛,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3.学校比赛阶段(上一年10月——当年3月)

校赛采取文本评审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将评出校级金、银、铜奖。  

4.省赛准备阶段(年4月——5月)

竞赛评审委员会从校级获奖作品中择优遴选出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学校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根据实际,组织专家对参加省赛的作品进行完善,开展团队模拟训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