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远离手机鸦片 倡导健康生活”公益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8

2014年11月15日,以“大众化,公益化,导向化”为动力的主办理念,联合艺汇家商业广场尼罗工作室,材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以“远离手机鸦片,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晚会。参加此次公益晚会的嘉宾有黑龙江省大众社工中心理事长付海涛先生,材料院青协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员。

    在公益晚会上,各种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理工学子英姿飒爽的面貌。开场舞的激情和青春,男生舞蹈的刚性和柔性,诗朗诵的深情和恸人,歌声大串唱的天籁之音……受到了在场嘉宾的青睐和赞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主持人和在场嘉宾的现场互动,互动围绕着手机和电热毯为中心展开,主持人提出各类手机软件的类型和有关电热毯的问题,让嘉宾来依次回答,最终角逐出支撑到最后的嘉宾,并颁发精美礼品。此环节积极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也借此机会阐述了手机和电热毯的弊端,达到了此次公益晚会的目的。晚会上,一个又一个多才多艺的表演受到了诸多人的一致好评。主持人的慷慨致辞,表达了对健康生活的厚望和追求。整场晚会上,都以远离手机鸦片,正确使用电热毯,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为中心,打造了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空前盛宴。
    时间过得很快,近两个小时的精妙绝伦的晚会就这样圆满如期完成,成功地诠释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在社会各界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虽然晚会结束了,这种理念却没结束,追寻健康生活,永远是我们所倡导的。相信通过本次晚会的举行,不仅是2014希望工程鑫达星光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向社会传递健康生活正能量的途径之一,通过倡导减少使用手机,唤醒健康意识,减少因过度使用手机引起的视力下降等情况,提到国民身体素质,节约社会医疗资源,减轻社会负担;同时增加人与人沟通,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避免因缺少沟通造成不必要的矛盾,同时也防止因过度沉迷于手机而变的内向。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