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中国梦,弘扬民族文化-黑龙江省演讲比赛志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21

 

20141026,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图书馆举办的“黑龙江省第十届演讲口才大赛”参加志愿活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个组别的选手们各展风采,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博弈。
本次比赛主题为:“追寻中国梦,弘扬民族文化”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意识,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参赛组别分别有幼儿组、小学组、大学组、社会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制卡、抽签、编号、排序等工作,从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选手们的演讲时而激情四射,慷慨激昂,时而深沉低吟,含蓄隽永,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评委观众们共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历史两天,演讲比赛终于接近尾声,每一位选手和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坚定人们对于祖国民族文化的传承的决心。
 
 
黑龙江省演讲比赛志愿者们
 
 
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演讲比赛中少儿组参赛选手
 
 
志愿者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