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畅想家园”DIY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22

1128日,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畅想家园”DIY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在西区二号楼231会议室隆重落下帷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冬华、建筑学系主任鲍鲲鹏、土木工程系主任王晓东、建筑学系蒋博。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荣、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成江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3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其中涌现出多幅创意独特、制作精美的优秀作品。各学院的参赛作品都有其独特的环保理念。通过参赛,选手们提高了环保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最终,在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下,建筑工程学院建筑14-1班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软件学院的孙天麟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党报航同学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杜桐宇、材料学院洪泽宇和建筑工程学院黄河谷同学获得三等奖。最佳创作奖、最佳潜力奖、最佳环保奖与最佳创意奖的获得者分别由建筑工程学院的佟庆夫、陈利君、贾海涛与张方达琳同学获得。
此次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把心中梦想的家园用自己的双手通过模型设计展示出来,成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科技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摄影:学生会)
嘉宾获奖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介绍作品
评委组认真评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