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大会暨2015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

 

10月30晚6时,电气学院在我校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办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大会暨以“缅怀-青春-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电气学院副院长周美兰,电气学院副院长宋立新,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2015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电气学院2015级本科生以及部分研究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大会正式开始。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路杨宣读获得省级、校级奖励的学生名单,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宏亮宣读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随后院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电气13级大珩精英实验班王美莹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的教导和鼓励表达感谢,并承诺将刻苦学习,放飞梦想,继承“大珩精神”。最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着零下五度舞团表演的开场舞,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电气13级大珩精英实验班武丛演唱的《车站》、电气15级于智全杨雪晴等人表演的励志话剧《潜伏》让在座师生缅怀过去,想起了先辈们抗战的艰苦岁月。为纪念王大珩院士诞辰100周年,传承“大珩精神”,电气15级王雪纯、王超等人朗诵诗词《永“珩”不变的您》,15级大珩精英实验班王璐瑶演唱《梨花又开放》,追忆了老校长的光辉故事,感受到了老校长忠诚固守的家国情怀。随后,电气15级王佳斌、刘英江等人表演的反串喜剧《“霉”人心计》更是将晚会推入到了高潮阶段,全场掌声激烈笑点不断。15级硕士研究生张健、刘忠琦演唱的《笨小孩》、电气15级高雪徐璐等女生表演的激情四射的舞蹈《少女心事》、电气15级陈彦达李维硕表演的相声《说说大学那些事儿》以及电气14级闫盛池带来的音乐串烧《你是我的残酷月光》、电气15级阎静超张戈等人的校园青春无声话剧《我的大学》,充分展现出电气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晚会在国际学院留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桃花朵朵开》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是新生的盛会,全体15级电气新生将带着领导的祝福和希望扬帆起航,书写青春的旋律。
 
张军书记发表致辞讲话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诗朗诵《永珩不变的您》
 
 
小品《潜伏》
 
 
与会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