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自梦而动,点亮新程”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

正值晚秋时节,由校团委主办,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协办的以“自梦而动,点亮新程”为主题的新生联欢晚会于2015年10月28日在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泰复、自动化学院院长刘侠,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岩、全体辅导员、2015级新生班主任、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以及自动化学院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动感十足的重金属摇滚乐开场。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泰复为15级新生送上新生寄语,激励同学们在自动化学院成就梦想,诠释青春。《活着》,《奔跑》,《海阔天空》等歌曲既重温了经典,又感悟了当下的人生哲理,歌曲旋律悠扬,韵调青春,展现了新生的活力与激情。小品《考试风云》更是以别开生面的展现形式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长笛,二胡,竹笛一系列的中国乐器更是体现了新一代对经典的包容接纳也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2015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科技创新个人的颁奖仪式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获奖的同学们心怀理想、奋发图强、在专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品学兼优、乐观向上。成为了身边无数人学习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15级新生们。

    晚会以一首《我相信》为结束歌曲,这是14级学长带给新生的礼物,充满了学长对他们的祝福和希冀,这首充满能量的歌曲,也为本场晚会落下了精美的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青春文艺又有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晚会不仅增强了师生感情,更是为15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自动化学院2015级新生们将在这里释放青春,成就梦想,自梦而动,点亮新程!

张泰复书记为新生寄语

 刘侠院长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颁奖

徐岩副书记为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歌曲《jump then fall》

歌曲《奔跑》

二胡演奏

歌曲《海阔天空》

歌曲《活着》

歌曲《南山南》

歌曲《屋顶》

街舞表演

魔术表演

相声《成长的烦恼》

小品《考试风云》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