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2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间的信任与沟通,化工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10月18日在南区网球场成功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

    当日天气格外晴朗,在微风的吹拂下,同学们陆续到达南区网球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主要以寝室为单位,以游戏竞赛为主要形式,需要通过室友间的团结协作来完成。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宣讲游戏规则,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已表现出热血澎湃,跃跃欲试。紧接着,参赛人员以寝室为单位,分为四组进行比赛,分别开展了同心圆、三人两足、夹气球等游戏,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协作、情绪高昂,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在工作人员总评后,评选出获奖寝室,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寝室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团队精神的平台,活动也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懂得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的培养等都发挥着积极地作用。

三人两足

同心圆

获奖寝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