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十一期间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青春在线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24

 为追寻前人足迹,于回忆中引发深思,在纪念中开拓未来。我校于国庆假期间校院两级联动开展了以“带着国旗去旅行”为主题的系列爱国活动。理工学子以真挚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69华诞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带着国旗去旅行”摄影之旅

“带着国旗去旅行”三年的时间,哈尔滨理工大学每年都会在国庆来临之间为学子们发放国旗。理工的学子们带着国旗走过祖国的角落,了解祖国的名胜古迹和重要的人事物,留下一张张祖国山川为景,五星红旗与我为伴的照片。"我在天安门""我在大连星海广场""我在雪山"等等,学子们争相在媒体上转发祖国山川,佳节喜庆和飘扬的五星红旗,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我在天安门

我在大连星海广场

我在雪山

摆字高台摄影,为祖国庆生

摆字高台摄影,为祖国庆生。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于晨曦时间组织同学们在足球场的绿茵上摆出“十一”“六九”四个大字为祖国献礼。

数字“十一”

数字“69”

红色歌曲,经典朗诵为祖国献上祝福

唱响红色歌曲,歌颂祖国山河,抒发爱国情怀,弘扬时代旋律。哈理工广大师生利用晨曦与晚自习时间集体歌咏祖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美妙的歌声和铿锵的诗文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诗朗诵

 

情系老党员,回忆过去的日子

情系老党员,倾听过去事。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学生干部们在经过老党员及其家属允许的情况下,到老党员家做客,倾听老一辈党员的故事,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

校学生会干部与老党员聊天

 

校院两级联动为祖国献礼

我爱你,祖国。哈尔滨理工大学各学院纷纷组织庆祝国庆活动。绘画、黑板报,画一笔祖国的大好山河。书法、文章、诗歌,写一笔党的光辉岁月。小视频,朋友圈等多种方式为祖国献礼。

绘画

视频

黑板报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是祖国的花蕾,希望在每一个季节开放,崇德修身,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更渴望能为祖国的落后分担忧愁,为中华之崛起而奉献一切,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同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谱写新的青春篇章。我们要迎着时代的步伐,唱一曲振国兴邦的正气之歌,以示对祖国矢志不渝的热爱--前进的中国,您是中华儿女心中永远的骄傲!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