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3

各单位:

由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全国普法办指导,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0日-6月30日

二、比赛形式

大赛为闯关积分制,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每天可通过签到、答题等方式累积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电子阅读卡、学习券,也可以换取电动牙刷、品牌手机等精美礼品。参与就有机会,答得越多,赢得越多!同时,还有按好友和学校进行分类的排行榜等你晋升。

三、题目设置

均为法律知识题,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

四、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菜单栏“普法大赛”

第三步:进入“网上知识竞赛”界面

联系人:董嫣  0451-86390058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