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走进团员青年

作者: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88

近日,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青马学员和团学骨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线上专题讲座的形式,引导学生骨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

12月6日晚,校理论研究会邀请黑龙江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会来老师为青马班学员和团学骨干带来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2020年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团学骨干代表共3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聆听了报告。

张会来老师以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指出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本场讲座重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告知高质快速发展,大力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起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奋斗的强大正能量。张会来老师在最后希望大家能勇担时代责任,创造精彩人生。整场讲座主题鲜明、事理结合,赢得了学员和团学骨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普遍反映深受触动、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了解和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途径。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要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中实现青春梦想!

4FA83

张会来老师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