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一)——“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大型创意集市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戴子博 来源: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01

2021年4月20日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艺随益动团队承办的“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大型创意集市义卖活动在南区成功举办。

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准备材料,做手工,制作文案,设计展报,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在前一天晚上将所有准备工作就绪。活动当天,早上八点创意集市正式开始。随着志愿者们的努力宣传,时间的推移,到了中午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来到义卖现场,志愿者的义卖声也越来越积极,代表着团队成员为了本次活动而努力。本次义卖活动所有的作品都是由在校贫困大学生和团队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制作的。大部分是围绕着红色基因设计的,如:红色旗帜的石塑粘土胸章、充满怀旧气息的“为人民服务”水杯、红色主题系列的陶土手链、宣扬祖国大好河山的油画作品等。院校领导、老师前来参观交流,活动在忙碌又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争取把活动做到最好,通过活动间的互动带动身边同学,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团队成员们之间的沟通,丰富了课余生活。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喜迎祖国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弘扬红色精神、爱国爱校情怀,盛赞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广大学生们对于党史和四史的学习,传承中华民族红色精神,展现同学们的青春力量。主题活动当天正值理工大学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国家、上级号召,接种疫苗的第一天,地点在南区三号楼广场,为理工大学接种疫苗工作聚焦、助力!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