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共谱师生情——我校青年学生倾情献礼第37个教师节

作者:李晟睿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在线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98

又是一年霜风雨,又是一年桃李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及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号召团学骨干动手制作1200余朵手工花,连同教师节贺卡,献给辛苦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别样的形式向老师倾情献礼教师节。

教师节前夕,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线上留言活动,同学们深情告白自己的恩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校学生会精心布置了心愿墙,组织同学为老师们写上最美的祝福语,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答题闯关环节,将感恩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党史、校史等知识问答,累积积分,用积分为心爱的老师换取礼物,我校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新颖,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感谢师恩的方式。

此外,教师节当天,我校学生会志愿者们代表全校同学为老师们献上自己的一份份祝福,西区新主楼,南区一号教学楼到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简单的话语饱含着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小小的手工花承载着对老师满满的爱,寓意着师生之间抹不开的温情。一句简单的祝福,一份真挚的心意,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在九月的秋意中带来一丝温暖。

一朝沐春风,一生念师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我校学生会志愿者们用这种方式向老师们传递了来自学生们的内心最真诚的祝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敬师爱师意识,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陪伴老师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教师节心愿墙活动

教师节心愿墙活动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

校学生会将亲手做的手工艺花献给老师

校学生会将亲手做的手工艺花献给老师

校学生会将亲手做的手工艺花献给老师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