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千言万语贺新年”微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陈渤阳 来源:校团委宣传调研部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55

各学院团委: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通过“微言微语”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团省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千言万语贺百年”微感言征集活动根据团省委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千言万语贺百年

三、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我校将征集此次团省委微感言活动中的第七篇章内容,该篇章共设置10个主题或事件(共100个主题),同学们选取感兴趣或者较为了解的主题发表“微言微语”,校团委会遴选出具有学习传播价值、构筑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青年化“微感言”上报至团省委,各学院每个主题至少遴选1条留言,最少提交10条留言

四、征集主题或事件

开国大典——开创盛世

中苏互助——共谋发展

七届三中——建国首会

解放西藏——维护统一

三反五反——与恶斗争

一五计划——蓝图开启

人大召开——人民当家

首都宪法——法治之端

改造完成——制度确立

抗美援朝——扬我国威

奖励办法

1.千条精选。根据微信平台精选留言设置,每期推文(章)

团省委将遴选100条优秀“微感言”,共计1000条。

2推荐展示。根据活动实时开展情况,汇总精选留言,团省委将择优推荐省级以上媒体转载报道,并制作成册。

3周边奖励。所有精选留言创作者,均将获得由团省委提供的“青年大学习”主题笔记本1个,每期还将随机派发限量定制款帆布包20件。

4幸运福利。每期推文(每章)在发布周期内,根据留言点赞量、内容原创率和粉丝喜好程度,择优选取10名优秀创作者(十期百人),每人可获得极速移动固态硬盘1个。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体现自身创作特色,创作内容紧扣所选主题,作品字数在150-200字左右,既要有对这段主题历史的认知和理解,也要有对自己的启迪和思考。

2参加同学需填写《作品征集信息表》(附件一),并将此表在10月27日17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youthmedia@hrbust.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学院+姓名+微感言征集活动”

3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联系人:李晟睿

联系电话:0451-86390059

附件:作品征集信息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