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启动首届风筝节活动

作者: 来源: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69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测通学院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暨首届风筝节于2022510日下午15点在西区休闲广场正式启动。伴随着春日的暖阳与和煦的春风,以“鸢随风起,戏于云里”为主题的风筝节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首场活动就吸引了11支队伍共37人参加。

五月阳光正盛,一条线、一张风筝、几笔色彩就勾勒出青春的身影,就像希望随着手中的风筝被放飞,俯瞰着大地,伴着阵阵清风飞向诗与远方。托举、助跑、加速、放线、抽线一气呵成,风筝在风的吹拂下一跃而起,彩鸢在空中共同起舞,蔚蓝的天空被各式各样的风筝点缀,让风成筝,让笑成颜。

本次风筝节预计举办活动5场,活动将持续到530日,同时为参加学校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风筝大赛选拔种子选手。各队选手在活动中感受到春之生气、春之蓬勃,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动、热情洋溢,放飞了梦想和心情,收获了快乐。

 

111111

333333

22222

44444444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编:150080 黑 ICP 备 05008706 号
Copyright ©️哈尔滨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